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副市长莫西洛维奇一行在市外侨办友城处调研员戴晗昀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会见来宾,副校长王晓萍主持了座谈会。国际交流处、教务处、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忠良对莫西洛维奇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希望为两座友好城市间的文化交流贡献力量,也欢迎塞尔维亚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

  莫西洛维奇副市长首先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转达了克拉古耶瓦茨市长先生的问候,并简要地介绍了克拉古耶瓦茨市的整体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开展汉语教学方面的合作。

  王晓萍和文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及海外汉语实习基地的具体情况。

  会上,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尽快展开双边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后续工作,并合力推进克拉古耶瓦茨大学孔子学院的设立工作。

  会后,在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的带领下,莫西洛维奇副市长一行欣赏了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的即兴表演并参观了艺术学院陶艺展室。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