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三届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12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和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共同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顺利召开。教育部国际司涉外监管和办学处处长聂瑞麟、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唐振福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在陕40多所高校分管外事工作校领导、外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合作办学项目(机构)主要管理人员和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我校国际交流处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小组讨论。

与会的省内外高校和机构积极探索方法路径,分享中外合作办学经验,通过学习交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我校中外办学事业奋力追赶超越、健康快速发展信心,对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国际化进程。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