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哥伦比亚内瓦市市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哥伦比亚内瓦市市长罗德里戈•拉腊  携内瓦市教育局局长、南方大学教育系主任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王晓萍及国际交流处、教务处、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学校对内瓦市市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设置,表示西安是个国际化大都市,历史悠久,西安文理学院作为西安市唯一一所市属全日制本科高校,肩负着服务西安教育发展需求,保证西安高等教育师资的重要使命,他非常欢迎与内瓦市高等院校在对应的学科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王晓萍副校长强调了学校在国际化教育领域取得的良好的交流合作成果,期待内瓦市此次与西安签署友好城市协议之后,能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相信未来与我校亦将有更多领域的合作。

  内瓦市市长罗德里戈·拉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间的理解和共识,为内瓦市与西安高等院校搭建合作平台,表达了本着平等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全面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内瓦市教育局局长阿尔弗雷多·巴尔加斯及南方大学教育系主任莱昂纳多·埃雷拉分别从不同角度了展示了内瓦市的教育、经济及风土人情。

  会后,我校与哥伦比亚南方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