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首批赴台研修教师行前教育会举行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7日,我校首批赴台研修教师行前教育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省台办交流处教育项目主管张洁、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及研修教师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赵彤介绍了教师赴台研修前期准备、手续办理及对外联络等相关情况,学院负责人高寅生对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省台办张洁对就行前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赴台注意事项进行阐述,从爱国主义教育、平安理念教育、明确赴台目的、和遵守法规纪律等方面向赴台教师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外事纪律和安全教育,希望2018年赴台教师提高政治意识,注重人身安全;树立良好形象,展示文化自信。她还对赴台教师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礼仪,在台期间需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返校后需提交学习总结等内容和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赴台教师表示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交流任务。

  我校首批赴台研修教师共十名,此次研修活动,对促进两岸学术交流、增进友好学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更将对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学术科研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