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下午2:30,副校长王晓萍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计财处、服务地方研究院、保卫处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市外办、市教育局关于因公出访及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因公出访基本情况,并讨论了国际交流处、学生处制定和修订的制度:西安文理学院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西安文理学院留学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安文理学院外国留学生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西安文理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等。

  王校长要求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上级有关部门重要思想,全面理解文件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外事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切实提高外事站位,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形成动态的外事机制。她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今天会议讨论的结果再修订、完善相关制度,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外事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外事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