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与菲律宾高校签约 合作共建孔子学院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西安市友好城市——菲律宾文珍俞巴市代表团、市议长路易·阿尔恰加先生一行8人访问关中书院。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热情接待了来宾。党政办、国际交流处、关中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路易·阿尔恰加先生一行了解了关中书院、关学文化及孔子儒家文化的历史,对关中书院悠久的历史深表敬意。在孔子像前,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我校与文珍俞巴市议长路易·阿尔恰加先生、陕西中频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拟在菲律宾Muntinlupa大学CBSC国际学院设立孔子学院,该孔子学院将成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一个窗口,为我校参与对外汉语教学及传播中华文化提供了重要平台。

  此外,除了申请设立孔子学院,我校还将与菲律宾成立中菲文化交流与教育中心,开展国际文化、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同时进行教育、教学及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市级相关部门就友好城市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