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专业教育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留学生学历教育工作,4月14日下午2点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首届留学生专业教育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洪杰主持。

     为了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会前,教务处、计财处及国际交流处就会议主题、参会人员、座谈内容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上,各学院分别从留学生招生、教务管理、日常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支持和协调的事项,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彤总结发言中提到,非常感谢各二级学院在留学生教学上的倾情付出,也感谢大家中肯的意见建议。来华留学生培养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西安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受疫情影响,留学生培养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对承接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学院从经费上、政策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会后,国际教育学院会根据座谈要点与有关部门和学院进行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工作。相信在各学院和各部门的共同的努力下,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会健康持续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重点对我校留学生管理模式、留学生教务管理以及日常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