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邬连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中的相关细则,审议并通过了我校泰语外教聘用事宜。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向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2022年学校国际交流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邬连东总结时首先肯定了学校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国际交流处在疫情影响下迎难而上,持续开展线上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二级学院国际化办学,努力打造文理国际品牌,她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开创学校外事工作新局面。邬连东对学校外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外事工作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二是筑牢安全意识,要认真研究外事工作政策,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防范化解涉外领域风险隐患;三是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学校外事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顶层设计,加强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国际化工作助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云菲

  审核:赵彤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