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泰语竞赛大奖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近日,由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主办的“连接泰-陕甘宁情谊”英语泰语写作大赛线上举行。来自陕西、甘肃和宁夏高校的469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共推选了23名学生参赛,其中李亚轩、周欣雨和钱晓琬三位同学包揽了泰语写作赛道的前三名。  “连接泰-陕甘宁情谊”英语泰语写作大赛是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推出的首届面向西北地区高校学生的语言类竞赛,旨在推动中泰文化的交流互鉴。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既展现了我校泰语教学的成绩,也提升了参赛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  泰语课是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外语特色课程,旨在培养多语复合型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多年来,该专业为泰北地区输送了近百名国际中文师资,有力促进了中泰教育文化交流。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