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泰国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苏巴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泰国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苏巴校长一行11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陈刚、副校长刘明利,国际交流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中泰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胡旭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明利主持。

陈刚代表学校对泰国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两校五年来的交流合作成果。双方二级学院就“3+1+1”本硕连读项目补充协议的实施,开展本科生“3+1”合作交流以及我校教师赴泰攻读博士学位等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上,双方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礼品。两校希望未来在人员、信息、资源交流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撰稿:赵云菲

审核:张喜平 韩红建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