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峰会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培训中心、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4名优秀教师和33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队伍,与为学生志愿者提供各项保障服务的校团委干部们一道,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使命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参与了峰会保障服务工作,在前期筹备、欢迎接待、媒体考察等岗位上,衔接起峰会的各个环节。

外国语学院长孙馥蓉和文学院魏敏4月3日至5月22日借调市委外办参与完成专项工作任务。外国语学院聂静斯老师作为我校第六批跟岗锻炼干部,承担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外宾接待、语言服务以及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培训中心副主任狄曼老师参与上述全部配套活动的组织筹划和现场礼宾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由校团委牵头组织,从我校文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选拔的33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峰会晚宴服务工作。近一个月的培训中,同学们每天佩戴口罩,时刻保持标准姿势。最终用十足的热情,优良的素质获得认可。

我校将继续主动对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做好西安市对外合作交流的“金名片”,培养好服务国家外交和地方外事活动的生力军,在中国与中亚国家加强文明互鉴、促进民心相通、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作出“文理贡献”,助力构建“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撰稿:长孙馥蓉 魏敏 聂静斯 李一泽

审核:韩红建 钱尹璐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