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交流处举办学生海外留学规划暨访学项目讲座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为引导我校学生进一步明晰未来规划,帮助学生更准确地了解出国留学相关信息,做好留学、访学规划,陕西省儿童心理协会理事徐满满团队受国际交流处邀请在图书馆报告厅及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海外留学规划暨访学项目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视频、图片等方式从出国情况介绍、短期仿学项目、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美国马萨诸塞州风土人情、美国西田州立大学校园生活等方面为在场的师生们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项目的具体内容,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了解国家政策,主动拓宽视野,科学制订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随后,考入西田州立大学的留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围绕个人留学申请流程、国外课程重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中英双语分享及英语风采展示,建议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有针对性的做准备之后,国际交流处的老师们还热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我校相关留学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使我校学生对申请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正在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以及有想法要出国的同学提供了诸多的建议。同时,学生海外留学规划暨访学项目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同学们对未来学习规划提供了新方向,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树立专业自信,需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主动逐梦未来。

宣讲会现场

 

                                撰稿:长孙馥蓉 李羽西

                               审核:韩红建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