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音乐学院承办外籍专家钢琴大师讲座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处邀请国际知名钢琴家Junko Yamamoto(山本纯子)女士和作曲家Oliver Sascha Frick(奥利弗·萨沙·弗里克)先生莅临我校,为音乐学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两位专家在我校明德楼负一楼音乐厅举办了两场钢琴大师课以及一场电子音乐讲座,为师生们奉上了难得的学习和欣赏机会。

Yamamoto女士以其卓越的钢琴演奏技巧和深厚的音乐造诣,展示了音乐的魅力与表达力。在两场大师课中,她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们如何用恰当的演奏技巧与表现力诠释不同时期和风格的钢琴作品,同时也分享了她多年来在音乐道路上的心得与体会。学生们在她的指导下不断突破自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Frick先生的讲座也让师生们领略到了电子音乐作为一种创造性工具来扩展器乐作品创作的无限可能。他与师生们分享了电子音乐的创作理念、技术要点以及创作实践经验。听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了解了电子音乐的独特魅力和创新性。

这次钢琴大师课和音乐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国际级音乐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专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通过课堂互动,师生们对音乐的理解更加深入,对艺术的追求更加坚定。本次音乐盛宴让我们不仅收获了技巧与知识,更收获了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从而帮助音乐素养与表演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