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加纳温尼巴教育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加纳温尼巴教育大学(University of Education, Winneba, Ghana)校长马乌托•阿沃克(Mawutor Avoke)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会见了马乌托•阿沃克一行,校国际交流处、文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范宏对马乌托•阿沃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加纳与中国友谊深厚,学校愿与温尼巴教育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加强两校间的师生交流,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文理力量。

  

  马乌拖•阿沃克详细介绍了温尼巴教育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西安文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希望两校在已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深入合作,为中加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随后,马乌拖•阿沃克一行参观了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实训室及展厅。

  

  加纳温尼巴教育大学是一所以培训教师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在加纳境内有三个校区,拥有教职工2000余名,在校生69000余名,在校生人数为全加纳境内最多。该校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达172个,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向本土及海外输送超过10万名毕业生。

  撰稿:李春雨

  审核:俞   华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