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交流处召开尼泊尔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教育质量,11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处长俞华主持召开了尼泊尔留学生座谈会。

  会上,俞华询问了留学生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征求了大家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来华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积极推动来华留学生趋同化管理的同时,尊重文化差异,确保每名留学生都能在文理的校园里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她强调,留学生要珍惜来华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刻苦学习中文及专业知识,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主动与老师和中国同学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的各项活动,为传播文理声音、西安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知华友华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我校共有尼泊尔留学生10名,其中就读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7人,文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人。

  撰稿:李羽西

  审核:俞华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